嘀咕Hogwarts企劃用

羅雷亞·辛德爾

姓名:羅雷亞·辛德爾(Loryal·Sindore)

性別:男

年齡:17

血統:巫師家系,混血,母親的家族不知幾十代以前有古精靈的血統,但到父母這一代就已經只是普通的巫師了。

國籍:英國

學院:拉文克勞

學年:五年級

超能力:無

身高:187cm

魔杖:烏木、獨角獸毛,14又1/2英寸,材質堅硬。烏木魔杖非常適合發出戰鬥用咒語,這類魔杖偏愛不墨守成規、會貫徹自己的信念始終的人。獨角獸則是清白與忠誠的象徵。(BY Pottermore)

家庭構成:父親、母親、妖精(Goblin)執事、寵物黑貓、貓頭鷹。

外貌:長髮在腦後扎成一束,纖細的高個子先生。銀色的頭髮和眼睛是血液里僅存的精靈血統的唯一證明,基本服飾只有黑白灰。

           喵咩……不,櫻桃學妹的中之人給他照了證件照♥

           

性格:圖書館neet。最大的愛好是吸取知識,對其他的事都不怎麼關心。面癱,因為是名門世家的小少爺所以不太會察言觀色,但意外地是個常識人+好人。因為家庭教育以及不喜歡爭鬥的精靈血統所以性格比較淡泊,對血統沒有什麼執著,麻瓜出身和純血出身的差別在他眼裡不會比花貓和黑貓的差別更大。是個非常認真的人,也比較重視集體榮譽,所以歡迎大家來欺負他呀。在入學之前就已經是一個阿尼馬格斯,變身動物是雪豹,守護神是獨角獸。但由於不喜歡受旁人注目基本上不會變身。禮儀滿分,對所有學生(不論學年)的稱呼都是姓+先生/小姐。

       也因為是古老家族出身,他的性格中有些頑固保守、害怕改變的部份。這部份性格沒能阻礙他平等地吸收每一種新知識,卻在人際交往中給了他不少麻煩。比如說語尾帶喵咩的學妹,和語尾帶喵咩的學長,和語尾帶喵咩的學妹。

       “為什麼他們要用那種不正確的方式說話!?!?!?不,我不能因為自己的主觀感情而判斷他人的正確與否……但為什麼!?是我的問題嗎?是我太過守舊了嗎!?!?”

       差不多就像這樣,最近他的每一天都充滿了沉重的壓力。

       另外對他人的直接身體接觸免疫力極弱,如果是在被有意圖地撫摸等等狀態下非常容易陷入恐慌而放出強力防衛咒語。

       意外地家庭技能也點很高,尤其擅長做點心。本人似乎就是甘黨……?

 

EXTRA:

①魔杖

    

    你們看看我家羅雷亞!看看我家的羅雷亞!魔杖就跟他本人一樣纖長!!!警察先生快來把這個中之人拖下去打

评论(17)

热度(15)